肥肥圆圆

是胖胖嘛?
不,是肥肥🤗

       “真晦气我妈结婚对象儿子居然是我的傻逼前男友,我妈还让我喊他哥哥😅”

  “没想到我爸结婚对象儿子是我前男友,听他不情愿喊我哥哥的样子真爽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“大学第一天的不幸从遇到我高一追求失败过的同学开始,一些尴尬的记忆突然开始袭击我”

  “碰到之前高一的同学了,他好像不太想看到我的样子”

  “一觉醒来发现被弟弟抱着该怎么办,急!!!”

  “是谁能抱着哥哥睡觉,是我🤗”

  “他什么时候能喜欢我啊啊啊啊,他看不出来我喜欢他吗啊啊啊啊啊烦死啦”

  “他什么时候能不喜欢我……”

  “碰到高中暗恋的学长了……”

  “碰到了一个唱歌很好听的学弟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突如其来的灵感,挖个坑,大概六月中旬开始填坑🤗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